热心市民森先生

谨慎关注!!!我是长期失踪摸鱼人来的!!!!!!

【裘杰裘】July 7th

*是随机歌单选主题,选到Red Velvet的One Of These Nights这首。完蛋,这歌要表达的可不止是歌词上那样,我觉得我要凉

*…算了我也表达不出来

*文涉及的事件有些敏感,如果问题很大请务必评论小窗dd我,我马上删

*ooc有

*第一次写刀,有点小激动x

*建议搭配BGM《Red Velvet - One Of These Nights》,毕竟以它为主题的…

*……go

——

收件人:裘克

7/7 07:49:56

对于你发烧不能来这次旅行我表示非常痛心,我亲爱的小疯子。我叫了艾米丽医生,我不在的期间她会帮我照顾你,好好听医生的话。

7/7 08:21:07

我上船了,欧利蒂斯号。人很多,我打赌你不会喜欢。

([图片]杰克随手在甲板上拍的一张码头)

7/7 08:52:24

中国的港式早茶真的很不错,比你喜欢的快餐好上几百万倍。你应该试一试。

([图片]精致的港式早茶,和上方出现的两双中国人的手)

7/7 10:32:16

你猜我遇到谁了?记得我之前跟你提过我的法国友人约瑟夫吗?他也在这次旅行当中。多年不见他还是一样矮(笑)我很希望你们能见一次面。

([图片]杰克与约瑟夫的合影,背景里穿绿色帽衫的,身强力壮的,异色瞳的,和一位很英气的小姐四个人在追逐打闹)

7/7 12:46:09

海景很好,同行的人都很有趣,你没来真的很可惜。等你病好了我们也来吧?就我们两个。

([图片]依旧是一张 随手拍的风景)

([图片]穿着红色和服的东方女子与一位似乎是盲人的小姐在甲板边上,扶着护栏聊着什么)

7/7 13:13:17

啊哦,好像出了点事故。我刚回到我的床位上船体突然就晃了一下,隔壁床在睡觉的戴鹿角耳坠的男子突然挺起来有点吓人。

动静太大了,小姐们那里尖叫一片,也许是撞上暗礁?

7/7 14:36:58

船体已经倾斜了,那位姓谢的中国先生已经报了警。休息室没有窗户我看不到外面,但我知道走廊在都是人,因为太吵了。

噢我现在的姿势实在太不绅士了,可只有这样我才能让自己舒服些。

([图片]倾斜呈六十度角的床帘和走廊外几乎坐下的一排人)

7/7 15:28:51

情况越来越糟糕,广播却让我们在原地待命不要走动,该死。隔壁那会捣鼓机械的女孩子已经哭了好久,同行有蜘蛛纹身的女伴安慰了好久依旧没止住。听我同床的..应该算得上是朋友的人说在甲板上的人已经获救了,那说明搜救队已经到了,那里面的人为什么不来救援?没有实行任何措施?

([视频]走廊外一片吵闹,广播的命令夹杂其中。机械女孩的啜泣声和园艺女孩的碎碎念一同传进。戴鹿角耳坠的男人在给家人发视频,中国来的兄弟俩靠在一起,同床被杰克称为"勉强算得上朋友"的黄兜帽男人到处翻找着手机。镜头转向杰克,用着微微颤抖的声音说:"我现在很庆幸你没有来。")

7/7 17:10:37

我有点饿了…好在我在包里发现了半包桃酥,这原本是我的下午茶…。嘿,如果你在这里你会怎么做?莽撞地冲出去抓住船员或者搜救队人员一面狠打一面骂着为什么不及时对我们进行救援?没用的,船长和船员已经离开了,我们一船的乘客好像被抛弃了。

嘶,船已经倾斜到能站在墙上了,倾斜角更大了。你说我会死吗?

([图片]一个贵族打扮的小姐扶着天花板打算从墙上站住脚很,戴着奇怪眼罩的男人靠着地面在休息,扎了小辫子的银灰色男人看着出口发呆)

7/7 18:35:01

好消息和坏消息。坏消息是约瑟夫刚才告诉我船员全部撤离,我们被遗弃了。好消息是厨房可以进出,食材够我们一船人撑两三天。你说我们能等到救援吗?

([图片]所有人聚集在小小的餐厅里,窗外早已看不见美丽的海景,取代的是带来压力的海水)

7/7 20:43:31

我很累,要早点休息,明天我们继续联络,晚安。

7/8 05:49:16

…我被噩梦惊醒了。我梦到船彻底沉入海底,我们一个人都没有被救出,……海底很黑。

那个戴奇怪眼罩的人已经醒了,好像在盯着窗户看,嘴里说着什么,好像是"逃不掉了。"

7/8 12:27:17

手机没电了,找了好久才找到有电源,搜救队还是一点动静都没有。…说真的,我不希望那梦成真,我还没和你去看海。哦不,现在不应该说看海…我们还没一起吃过港式早茶。

7/8 17:00:31

范先生,就是那位谢先生的兄弟,不知道哪里得来的消息,说zf已经准备往船舱内输氧。也许这是个好消息,起码我们目前不用担心氧气不够的问题。

7/8 19:17:31

………………工业用氧,我想我懂zf的意思了。它一开始就没想过要救我们,它一开始就想让我们死。…若我了无牵挂,那我走的可能还轻松点,可有你这不让人放心的小疯子在,海还没看,港式早茶也没一起吃过,还没带你和约瑟夫见过面……还没有见你真正的笑过,裘克。

7/8 19:37:39

我现在有些呼吸困难,约瑟夫就在我旁边,他已经睡着了,怎么叫都不醒。真是的,他不在谁给整船人做吃的。…我累了,这一点字我打了十几分钟,我想我得和约瑟夫一起了。先说个晚安吧,不要太想我。

爱你的,杰克。

………

………

"七月七日欧利滴斯沉船事故是吧……"烧未退完全的裘克只穿着单衣,微红着脸站在欧利蒂斯号出发的港口旁,港口已经挤满了人。裘克滑动着手机,翻着杰克给他发的一条条私信,到昨天的十九时三十七分以后他的杰克再也没有给他发过一条私信。聊天窗口已经滑到底部,裘克也没说话,只是取消了锁屏密码,重新切回聊天窗口在文字框里打下一行字发出去,是否成功发送他不管,他只想让人看到这些记录。

裘克放下手机,放在一旁的树下,树上挂着一双鞋,那是杰克最喜欢的其中一双。时正日出,很美,但想一同观赏的人却不在了。

于是他去找那个人了。

"………爱你的,杰克"

"去你的,谁想你了,给老子醒来,我这就去找你。"

困辽,晚安

评论(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