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民森先生

谨慎关注!!!我是长期失踪摸鱼人来的!!!!!!

【裘杰裘】Rap骚起来就没Vocal什么事了

*双人乐队组合设,裘Rap杰Vocal

*其实正文标题没啥关系x

*无意义脑洞小短篇

*裘杰裘没差

*不会画画的痛【恨言

*良心依旧不痛x

*ok那go

——

"裘克,推特上粉丝们想让你唱一回Vocal的Part。"杰克放下红茶杯戳了戳桌对面吃软糖正起劲的裘克。"他们想知道你唱Vocal是什么感觉。"

"他们怎么没叫你唱Rap。"裘克没有停止往嘴里丢软糖的行为,发出吧唧吧唧声,最后吞下。

"他们说了,我也唱了,ATD前辈的歌。不信去我的推特号上看。"裘克放下软糖,他真的不敢想象,这个说话做事都慢条斯理的人怎么唱的Rap,居然还是ATD的。

"我靠杰克你有点绝啊......"裘克挠了挠头,想了一下。"不行,他们想我这天生唱Rap的嗓子去唱Vocal,不可能。哎假绅士你怎么看着有点失望啊哎哎别走啊帮我再拿包糖要可乐味的...."


"哈!我是国王!"同公司不同组合成员的游戏聚会,斜对面的艾玛.伍兹挥了挥手中红色的鬼牌。噢是的,烂大街的国王游戏。"那国王小姐,下命令吧。"杰克捏了捏手牌,黑桃7。"希望伍兹小姐不会抽中。"

"那么....4号和..7号!"杰克彻底信了少说两句话少立一个旗这句话,坐在杰克旁边的裘克和杰克同时骂了一声,不过后者是在心里骂。"4号要满足7号一个要求,不得抵抗!"

"那么,这两位幸运儿是谁呢?"艾米莉放下手牌,红桃的A。"是我,小姐。"杰克将牌面转向众人,想着下次一定送份小蛋糕给艾玛作为这次没让他真正受罚的谢礼,他也不知道裘克会想出什么鬼点子然后在他身上实施。"4号的话,我猜是裘克。是吗,JOKER?"被点名的裘克有些焦躁地把牌往桌上一拍,有点被捏皱的方块4。"假绅士你绝对偷看了,嘁。有什么要求快说,快点结束这轮。"然后摸出不知道从哪掏出来的可乐味软糖吃了起来。

"嗯...."杰克想到的有很多,比如让裘克学猫叫啊,当众兔子舞啊,当众叫他爸爸啊,想到最后一个杰克笑了一下。"好没有啊快点!"杰克看了看裘克,裘克一个劲儿往嘴里塞软糖,嚼得飞快,没嚼几下便吞入胃中,任其被消化然后消化不良。哎..软糖...可乐味......杰克拍了下手,想到了什么。

"记得前几天跟你说的吗,唱一个Vocal的Part,歌你随便挑,不要太敷衍认真点我要传推特的。"说完摸出手机打开相机的摄像功能对着裘克。裘克听到前半句本想随便找个儿歌糊弄一下了事,后半句出来他就知道这行不通,毕竟要发到推特给他的粉丝们看的。

"...你他妈怎么还纠结这事啊,"裘克式挠头,叹了口气,放下软糖,翻出手机找着什么。"知道了..我找一下歌词。还有,不要拍脸。"

没一会裘克端正了身板,应该是找到了词。"我要先说一下,不要指望我唱歌能多好。"



"All right 反复的翘板游戏

现在该结束了

All right 厌烦了的翘板游戏

需要有人先放手了"

杰克知道,是ATD新歌的Vocal部分,裘克和ATD本家相似的醉酒嗓,融合在这首翘板游戏中,比杰克听过的翻唱都要好。

"尽管我做不到

彼此看着眼色犹豫着要不要放手

不要犹豫 跟随心之所向

现在做个决定吧"

裘克平时唱Rap是带着戾气的,散发着"老子天下第一狂拽酷炫你又干不死老子"的气场,这里他收起无数利刺,展现出他带着柔和的一面,尽管他貌似没有。

"反复的翘板游戏

到此为止吧。"



裘克舒了口气,抓起软糖袋子又吃了起来,见众人一脸妈耶含含糊糊说着"愣着干蛤啊,继续啊。"同样坐在杰克旁边的奈布戳了戳杰克。"没想到裘克唱歌可以啊,杰克你可以退休了。""......萨贝达先生请你去别的位置。"


第二天....

"我—日—你—哥假绅士说了不许拍脸了!!!!"

杰克手机里视频暂停的一帧,裘克拿着手机唱着歌,仔细看的话你会发现有软糖碎块黏在嘴角。

黑历史啊裘克先生:D

——

ATD是谁懂的人都知道x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