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民森先生

谨慎关注!!!我是长期失踪摸鱼人来的!!!!!!

【杰裘杰】"GOODNIGHT."

*我睡不着,胸口闷,我脑壳儿有点昏(…)就是睡不着的产物

*是个玻璃渣

(原谅我bb两句,我一个爱好嗑糖的写出来要么刀要么玻璃渣怎么肥四(摔))

*ooc有

*根据我的梦境改编,会有不通的地方

*魔物裘和驱魔人杰,左右其实无差

*前言怎么怎么多,走了走了

——


杰克失眠了。

杰克起床习惯性望向窗外,缓缓落下的太阳告诉杰克他昨晚,不是,今天凌晨到底多晚入眠。

"……该死。"杰克揉了揉头发,简单梳理后准备执行今天的任务。


"早安啊杰克。你负责的B区南边的森林在月圆之夜会出现一位狼人绅士,森林危险系数之高你是知道的,所以只有你能担任这次任务。希望你能在三天后的月圆之夜去确认其是否为恶性魔物,如果是,请当场处决。"

以上是三天前派给杰克任务的瓦尔莱塔的原话。


今天本来可以好好休息一天的…脑内抱怨结束,杰克打开传送系统打算直接传送去南森林,他真的不想自己走,太远了。…"啊。"一个走神,杰克选定的传送地点误触到更南边的F区去,这可…不是什么好事。

"完了…"


"啊呀,是什么风把B区最强驱魔人杰克先生带到这里来了?"美智子对于突然出现在面前的杰克感到诧异,要说,F区绝对不会是杰克会来的区域。

"是传送的风。"杰克敲了敲传送装置,下一次传送要等三十分钟后。"啧…既然来都来了,上次欠下美智子小姐的一份人情,今天就还了吧。美智子小姐今天有被安排什么任务吗?"

"噗呼…杰克先生原来还记着下午茶那件事吗?"

"当然,若当时小姐没有出手相助,他必定坏了那场茶会。"

"嗯…好吧。"美智子张开纸扇掩住半边脸,深黑双眸溢出笑意看着杰克。"那先生帮妾身把这次的任务完成了吧,在露天广场。不过这次目标对于先生来说有些棘手,还请多加注意。那妾身先告辞…"

身后不远处就是广场,临时推任务啊。杰克理了理并不乱的礼服领,谁都不知道等待杰克的是谁。


夕阳已隐去一半,暖橘光撒满不大的露天广场,杰克看到一个男人背对着他站在广场中央,影子拉得老长。那人听到杰克鞋跟的敲地声,没等杰克开口,他转过身。

裘克。


"噗…哈哈哈……那边为了除掉我居然派你来了,可真是费了一番心思啊那群白痴……"

"并不是派我来的,我只是为了还美智子小姐一个人情代替她完成她的任务。"

"哦?是我捣乱的那个破茶会吗?"裘克也不怕,几步便走近杰克,他的脸贴近杰克的,明亮的蔚蓝色紧盯着深沉的猩红色,此刻却擦不出任何火花。

"好吧,不讲这个了。"裘克突然退后一步,还是面对着杰克,他张开双臂。

"要杀就快,不过在这之前,我能不能抱你一下,我昔日的爱人?"

"…"没等杰克回应,裘克自己就抱了上去,紧紧揽住杰克略微削瘦的肩,力度之大让杰克认为他要把自己烙在他怀里。裘克把脸埋进杰克的颈窝轻蹭着,杰克能嗅到他的洗发水香,…是薄荷味的。"我马上就要被你杀掉了,你再抱我一下可以吗…一下就好…Jacky。"

"……"Jacky是裘克对杰克撒娇时才会用的称谓,……那让他走得体面点。杰克缓缓伸出双臂,轻轻抱住曾经属于他的大男孩。


"!"杰克感受到有什么东西倏的一下占据了他大脑的所有,很奇怪的感觉,怪到让杰克鼻头一酸,泪腺分泌出泪水就快夺出眼眶。这个感情……是叫SORROW?

杰克并不记仇,他唯一记着的是裘克从他身边突然消失前一天晚上,他对杰克说了很多关于他的很过分的话,第二天还莫名消失。听着很幼稚,但杰克确实记着这个"仇"。现在…好像这些话从来就不是裘克说的,裘克也没有消失,杰克要面对的只是要亲手杀死自己的爱人。……

"别哭啊,Jacky。"裘克感受到怀中的人儿在抽泣,大手抚上他的背,像极了主人安慰自己受了委屈在哭泣的猫。


"Kill me,and goodnight."


——


因为说了原型是我的梦嘛。杰克对应的是我然后裘克的对应的是我曾经讨厌的一个朋友,因为我抱她了想起了我们以前很好的时光我又心软所以我哭了。这里杰克是即将离别爱人而感到悲伤,虽然我觉得老杰应该不会这样但是我梦就是这样的发展… (小声逼逼)


然后我这人有个毛病就是梦到最主要或感情波动比较大的地方会半梦半醒,醒了就醒了,没醒就重开一个副本。到这里我没醒,又做了个新的梦(…)


所以这算是个开放式结局(给烂尾找借口,指指点点)


啊被窝好热我是脑子被烧坏了才会写出这玩意儿…凑合着吧88我要睡了,除夕快乐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