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民森先生

谨慎关注!!!我是长期失踪摸鱼人来的!!!!!!

【凹凸乙女向】女朋友玩游戏贼溜

*内含嘉.瑞.雷.安F4(
*真.幼儿园文笔
*都以电玩城为背景
*ok那go?
——
○嘉德罗斯

她最擅长那个叫什么的游戏,忘了反正是FPS类。被她归到电玩城必玩项目里

双人竞争从来没输过,枪法太过娴熟导致一大票新人被她吓跑

现在想想应该是因为她的原力武器是双枪

最近还自称"凹凸电玩第一枪手螺丝的男人"

——【渣渣就是渣渣,起个名都那么蠢。】【不对 把后五个字给我改掉!】

○格瑞

最近电玩城新增的一个街机音游,好像是叫dance³

她很喜欢,天天拉着我去玩。她负责玩我负责在不干扰她的前提下给她喂饮料

每次都会有几个人来和她切磋 都以失败告终。但总有几个没脑子的有积分人不停投币

所以有那么几次我们只投了三个币却玩了一下午*

——【只是回家她会抱怨手疼】【最近少带她去电玩城吧,我心疼】

○雷狮

她第一次进电玩城就沉迷空气曲棍球,一有空就拖着我去陪她对打说要练手法

"呵,我雷狮就没怕过谁 何况这区区一个曲棍球。"最初我是这么想的

后来我发现我错了。曲棍球是没怕过,但怕了我媳妇

她一直保持着与我对战27胜0败的记录

——【突然对她有种敬佩感】【不过 等到了床上再说谁赢得过谁】

○安迷修

不得不说小姐真的很喜欢抓娃娃

和消费大量积分买硬币却抓不上几个的人不一样,小姐的技术好到让人难以置信

运气好的时候能顺带一个下来,也就是抓到两个

所以每次去总有十几个娃娃被小姐收入囊中

——【嗯,我的小姐最棒了】【就是房间要装不下了哦】

——
呃,之前说的格瑞only那篇在码,四分一了大概。这次是个即兴脑洞

大概会有后续,内容暂定【女朋友在电玩城成名人了】

[关于格瑞那边的玩一下午,这东西双人mode一方输了另一方可以接着玩最少三首甚至封顶的五首歌。最后一首歌开始前只要有人投币并挑战次数会重置并进入双人mode。我有亲身经历 从一点玩到六点 两只手都废了...]

emmm,没了

评论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