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民森先生

谨慎关注!!!我是长期失踪摸鱼人来的!!!!!!

【短打/糖果糖】东方龙先生。

*良心痛了(。
*交一下党费
*幼儿园文笔 文体略怪
*ok那go?
——
    田柾国儿出生在一个西方的城镇里。那里有个传说,传了四百多年之久。
    "据说啊,在东方国家的最东的长青森林深处,栖息着一条东方的龙。其龙鳞色彩艳丽,鬃毛是罕见的薄荷绿,任谁都会被它那醉如醇酒的嗓音所迷倒。见到它的人这一生都会有无限的幸运相随。"
    这个传说一直伴随田柾国到他的十二岁生日。那天他做了一个决定,他要去见一见这条东方龙。

    当天说的事就要当天做,不知道是哪个机灵鬼把消息传出去了,很快全镇人都知道田柾国要出行。一时,有来自男孩子们对田柾国的冷嘲热讽,女孩子们的羡慕,老人们的劝告。可田柾国就是田柾国,一旦决定下来的事就要做到。
    "柾国儿啊,你,真的要去吗?"临走前,田柾国最好的金泰亨哥哥拉着他尚还稚嫩的小手,眼里写满了担忧,懂事的柾国儿知道哥哥的言外之意。"不要去了就在这儿待着吧太危险了。"
    "没关系的泰亨哥,我去去就回来,不会出事儿的。"说完拍了拍胸脯,想让金泰亨放下心来,真的是个好弟弟啊。

    向所有哥哥道了别,田柾国背着大包小包走上通向东方的唯一一条路。说是唯一一条路,其实充满了危险。路过一些城镇就算了,要真正到达那森林要经过无数的激流峡谷,深山野林,什么大漠荒原,田柾国都走过。白天要担心口粮水源甚至住所的问题,晚上睡觉都不安稳生怕一个不小心就成为某只或某群不知名野兽的腹中食。每天这样提心吊胆地过,要不是心里一直想见龙,田柾国早就半途而废回去找哥哥们玩儿了。
    跋山涉水,风餐露宿,田柾国经历着他这个年纪本不应经历的艰苦,但想到马上就能见到那传说中的龙,这些算什么。田柾国每次都这样告诉自己,然后鼓起十二万分的干劲想办法穿过几乎看不见出口的荆棘丛。
    田柾国第一次踏上旅程是九月一号,而十年后的九月一号,少年已蜕变为青年。田柾国就在那片长青森林的深处中,他找到了...一个很漂亮的小屋?
    "反、反正都二十一世纪了龙有自己的房子很正常,正常。"田柾国这样想着,深吸一口气拍了拍自己的脸,一步步走向小屋的正门。十年了,终于要见到它了。
     "叩,叩。"门环敲击门发出冰冷的声音,田柾国马上退到台阶下等待房屋的主人来开门。"这时候居然有人,何人?何用意?"未见其龙先闻其声,果然如开了封的好酒散发出的香醇,令人迷醉。"我、我是从西方国家来的,听了关于你的传说想来亲眼见一次。"半晌的沉默,田柾国想着是不是打扰到对方正想离开时门却开了。站在门内的是有着薄荷绿头发和龙犄角的青年,看起来比田柾国大一些,皮肤因长期未出门而白得不像话,双瞳不那么澄澈却深邃,仿佛里面装了一整个宇宙,容纳了许多神秘的事物,太久没见日光使青年眯起眼,真的是,白到反光。
    "居然只报家门不报名,太失礼了小子。"醉酒嗓把田柾国从"这真的是龙吗怎么这么好看啊"的幻想中拉回现实。意识到青年说的话有些尴尬地开了口。"非常..不好意思。我是田柾国。""田柾国....明明是西方人却有东方名字和长相,奇怪的小鬼啊..."青年薅了把头发,撩了下微长的刘海露出富有引力的眼睛。
    "我是闵玧其,你是四百多年来第一位访客。"
......
——
【呃啊我烂尾了哦多尅!!!!!!!!!!!!!!!!!!!】

评论

热度(7)